纷纷

叶唯。

【all叶】今日份的黏人叶

又名《我的领队不可能这么黏人》《叶黏人的一天》《你要来一份叶团子吗》《我真的想不出来了放过我吧》

传统ooc,渣文笔没文风,轻喷

应该没有撞梗.....吧....





看上去很正常的兴欣。

看上去很正常的训练室。

正是休息时间。

叶修伸完懒腰后并没有像平常一个小埋式懒散那样瘫倒在靠椅上,而是磨磨蹭蹭的探出半个身子,有些别扭的勾住旁边魏琛的胳臂。

“艹你怎么...你今天咋回事?刚刚吃早饭看你一直缠着方锐就想问了,怎么突然这么喜欢搂搂抱抱的?”魏琛疑惑挑眉,手上动作却回揽住叶修,还往他那边靠近两步让他能坐正。

“什么叫缠着他?我也不知道.....”叶修试着松开魏琛,但心里莫名就像冷天早上起床那么抗拒,叶修奇怪,似乎有股奇怪的力量驱使着让他这么做。



“哎老叶咱继续挨着呗?”方锐突然出现在叶修左边,凑过来个脑袋笑嘻嘻的看他。

叶修伸手把他拉近身边:“黏住了。”

方锐嘿嘿嘿的笑起来。

魏琛不高兴了:“你还舒服得左拥右抱呢?”

叶修餍足的眯了眯眼,鼻腔发出闷闷的一声嗯,随后轻飘飘的补充一句:“你还进不了朕的后宫呢...”

“你撒开我,麻利点。”

“我不。”叶修耍赖似的在魏琛肩膀不停蹭。

“哎哟别蹭别蹭,小猪拱圈呢你。”魏琛痒痒得不行,忍不住胡噜了两把调皮的毛绒脑袋。

方锐:这附近有理发店吗,我想我或许该换个发色了。






仿佛发现新大陆的兴欣一堆人围成一圈,把叶修堵在了最中间,甚至想对他上下其手。

叶修整个人被包子环在怀里,头顶撑着包子下巴,接收着大家的问题。

“一觉醒来就感觉特别没安全感?”

“意思就是莫名其妙开始粘人了吗?”

“刚刚就跟犯烟瘾一样难受。”

“艹这还有瘾的?”魏琛惊奇。

一觉醒来就变得特别黏人了。

大概就这样。

兴欣众表面波澜不惊,内心翻江倒海。

这个属性真他娘可爱。

本来人就已经这么可爱了。

还要翻倍可爱。






不知道从哪儿听说叶修变奇怪了的黄少天第一时间跑来兴欣网吧来看他。

“干什么啊?现在又没多少人....”从二楼下来的叶修看着面前一条蓝围巾把脸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哭笑不得。

“你懂什么?本剑圣的粉丝可多了!啊不对小声点....”黄少天捂住嘴小心翼翼的左看右看,发现没有暴露后松了口气,继续道:“我这么关心你!一听到你有什么事马上就冒着被粉丝围堵的巨大危险不远万里跑来看你!我这么可爱你不喜欢吗?”

“可爱?包子刚刚差点把你当贼要撸袖子上来揍你了,不是沐橙拦住他通知我下来,你可能就得进医院待两天了。”

“你你你个小没良心的!”黄少天气得讲不出话。

“怎么这么不是时候....”叶修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怎么了?”黄少天没听清。

“少天,我....可以抱一下你吗?就单纯的抱一下,你也别想太多....”

“卧槽老叶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可爱啊!你是想可爱死我吗!这么主动让我抱抱!来来来不收钱!随便抱!”黄少天第一次听见叶修用这种类似于告白(bushi)的语气跟他说话,开心得冲他大开怀抱。

叶修嘟哝一声好吵,双手还是不听使唤抱住了黄少天一只胳臂。

“好乖好乖,这么有意思的吗嘿嘿嘿,你看看你一直这么粘人多可爱啊。”


黄少天一激动踩滑不小心退了一步,发现叶修竟然主动近了一步,再试探性的退一步,叶修继续贴过来。黄少天高兴傻了,跑到门口,准备把兴欣的珍宝拐走。

“我好忙的专程绕路来看你,本剑圣得去办事了!可以一起哦!我的叶小团子快黏过来!咱们回家抱抱!”

“你当哥是召唤兽吗?”

有事出去的方锐突然回来,叶修突然有恃无恐。

黄少天突然失宠。

方锐极其自然的冲叶修敞开怀抱,叶修乖乖黏上。

“叶修你你你竟然敢当着你老公的面跟别的男人搂搂抱抱的成何体统!信不信为夫休了你?信不信信不信!快过来!你就仗着我宠你是吧?”

“不理他。”方锐得意洋洋的摸着叶修柔软顺滑的头发,冲黄少天挑衅一笑。

“好的点心。”叶修舒服又得意的哼哼两声。




黄少天:老叶你确定不哄哄你的小话痨吗.jpg

黄少天:那就不哄吧.jpg

黄少天:我先去哭了,两分钟后再来问一遍.jpg







放眼望去训练室里只剩他和莫凡两个人。

莫凡离他有点远,那边不停传来点击鼠标的微弱声音。

黏人瘾犯了的叶修悄悄咪咪的凑过去,暗中观察发现莫凡在训练鼠标操作,左手是闲着的。

叶修愣了几秒,难得有些不好意思,伸出手指试探的戳了戳莫凡:“那啥...给哥抱抱好不好?”

莫凡神情未变,盯着屏幕连头都没偏,仿佛压根就没听见他说话。

叶修应该也觉得没戏,准备出去抽根烟试试能不能压压这瘾,刚要起身,莫凡默不作声的把手伸了过来。

叶修二话不说抱住,安心的满足感迅速涌上心头,像是嗜甜的人吃到一大口抹茶慕斯。

再看了一眼莫凡,发现他依旧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屏幕,一副淡漠的样子,仿佛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无论什么时候的韩文清都总是副不怒自威的样子。

比如现在。

韩队站在那里安静的看着近期战队资料,挺拔宽厚的肩撑起黑色的队服。

莫名其妙出现在霸图的叶修,上一秒还在房间对角的电脑桌边逗不知道谁养的含羞草,结果下一秒就神出鬼没的站到韩文清面前。

然后叶修突然,抱,住,了,韩,文,清。


窝在门口因为韩队在而石头剪刀布决定着谁进去拿东西的白言飞跟秦牧云吓得魂飞魄散。

待两人镇定下来,开始激烈猜想韩队是会把叶修撕下来从窗外丢出去呢,还是撕下来打一顿再从窗外丢出去呢。

结果猜着猜着问题就变成了,等会叶修真被丢下去了要不要去捡呢。

再结果他们韩队不仅任叶修这样抱着,而且还一只手扶住他背,另一只拿资料的手偏了偏位置。叶修就双手环着韩文清脖颈,脚尖轻踮,整个人呈现着一种迷糊状态吊在他身上。

如果忽略掉那一坨叶修,韩文清表情正常得跟平时没什么差别。

“脑韩....我想坐.....”叶修整个脑袋埋在韩文清胸口,发出来的声音奶闷奶闷的。

韩文清没说话,拖着叶修径直走向沙发。









风声彻底走漏,职业选手全都知道了这件事。

大家私下议论着叶修的绰号。

“糯米糍好听,黏黏的也很符合。”肖时钦十分正经的推了推眼镜。

周泽楷:“奶黄包,可爱。”

“叫团子吧!叶小团子多好听啊,我都已经叫过了!你想就是那种糯米做的大白团子,就跟糯米糍差不了多少,圆滚滚Q弹弹软软糯糯,还黏乎乎的多可爱啊!”黄少天一想到黏人的叶修就开心得不行,选择性忘记了叶修后来黏上方锐的事情。

“我投叶小团子一票。”王杰希举手。

“团子来一票。”孙哲平也觉得不错。

喻文州未语先笑:“我觉得汤圆也挺合适,雪白的皮咬一口还漏芝麻馅,叶修不就是满肚子黑水嘛,挺像的。”

“老叶明明满肚子我的x液!!”

“卧槽!这篇要是被屏蔽了那就是黄少天的锅!”张佳乐怒拍桌子。

苏沐橙嫌弃脸:“噫...黄少天真是..人如其姓。”

楚云秀鼓起掌:“黄少真是棒棒,也不怕出门就被套麻袋。”

“叶年糕也不错,辣炒的,还是芝心的那种。”王杰希重新把话题拉回来。

“这个也不错啊....”苏沐橙一时难以抉择。

“安在叶修身上都挺可爱的。”张新杰

“不喜欢吃年糕!驳回!”沉浸叶团子幻想的黄少天。

“要你喜欢了吗?”王杰希瞪他。

大家正聊得火热。

李轩突然冒出一句:“话说你们选的为什么都是能吃的东西?”

黄少天答非所问:“我说李轩为什么会在这?”

张佳乐接话:“是啊是啊,不是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直男吗?”

苏沐橙漫不经心的摇晃奶盖:“直男为什么要来参与我们这个话题?”

“你们搞快投票定绰号啊,我急着开新文,梗都想好了。”楚云秀捧着手机。

李轩生气道:“哎我说这两妹子都能在,我不能?”

方锐回答他:“你好奇为什么?”然后转头问楚苏二人:“你们想不想日修?”

“想。”

“这就对了。”方锐耸肩看向李轩。

张新杰:“不想日修的请出去。”

李轩:???为了怼我你ooc了知道吗...

“张副队这性冷淡的语气配上这句话我竟然听不出违和感。”苏沐橙扭头跟楚云秀小声吐槽。

“李轩平时说你弯你打死不认,结果关于我老叶的讨论活动次次都有你!你还想赖账?你能跑得了??”

“黄少天就你有嘴了一天叭叭叭的!你的话哪天能跟你的智商一样少那就真是谢天谢地了!”

“智商用少形容?你语文老师还安好吗?我的话跟我对老叶的爱一样多!怎么了你不服吗要是不服的话就来说过我啊,你个死给!”

黄少天一急,一句话把在座的各位包括他自己也骂进去了....

李轩气得不行奈何怼不过,开始物色队友,挨着望过去。

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周泽楷四周小花纷纷扬扬的,还在坚定糯米糍不变的肖时钦,正在艰难决定投哪个的唐昊,抓阄抓到叶年糕的张佳乐,哪个都不行。

突然扫到孙翔,眼前一亮。

“孙翔我问你,如实回答,你想不想日叶修?”

脑海中还在偷偷想着把叶团子这样那样的孙翔红着脸,突然被点名有点懵,忘记思考点了点头:“想啊....”

“卧槽为了把我叉出去你这娇也不傲了吗??”







突然tbc



我真的是个标题废啊卧槽!!

其实是想了四个脑洞的...分别是叶捣蛋,叶傲娇,叶黏人,叶哭包.....就随便选了个写。


剩下的三个就看天意吧(200米冲刺逃走

评论(33)

热度(9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