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

叶唯。

【all叶】🐱🐱🐱🐱🐱🐱

傻白甜ooc,睡前故事。

花了十分钟结果想出这个标题,使人头秃








“啊!好可爱打哈欠了!”

“刚好拍下来!你看你看!”

两个模样貌美的少女凑在一起压低声音小声讨论,激动的分享自己相册里的照片。

被拍的少天不以为意的动动鼻子,仰头在粗糙的麻布靠枕上蹭动额头,一个哈欠打得他眼泪都出来了。

真的好困.....都怪隔壁爬架的老王,从昨天下午就开始一直神棍似的念念叨叨直到晚上。简直比他还吵,不知道还以为他发情了,什么大安五行属火临朱雀,嘀咕得他都记住了,真是吵死个猫。

困死了......

少天前爪支撑起上身,淡黄色的毛爪子微张开,抻了个舒服又放松的懒腰,站起身来,打算去他最喜欢的小软窝里补补觉。

悠悠走到爬架下面,抬头看见老王就立在他小软窝的隔壁,嘴里依旧念念有词的喵喵喵,少天瞬间就打消了爬上去的念头,恹恹的准备随便找个地方将就将就。

今天上午店里的人比较少,两个小姐姐离开后就没人了。

猫咖里只剩下水流和杯盘轻碰的声音,持续了不到五分钟也消失了。

少天随便找了个远离声音的角落位置卧下。这里有块毛绒绒的圆地毯,少天舒服的抓了两把窝下来蜷成一团,闭上双眼。

不到半分钟,原本顺着的猫耳朵突然敏锐的立了起来。

实木色的栅栏门被推开,漂亮的美女店主脸上带着笑,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怀抱着什么走了进来。

少天鼻尖耸动,似乎是嗅到了什么奇妙的味道,离他越来越近,越来越浓。





一时间传来的陌生猫咪的味道瞬间吸引了店里面所有的猫,大家都跑过来围着店主打转。

店内比外面暖和很多,店主小心着避免踩到脚边的猫咪们,把风衣脱下来搭在柜台,轻轻的把怀里的白猫放到柜台上的装饰竹篮里。

白猫到了陌生环境也丝毫不显慌张,一边用脑袋蹭着篮子里藤编挠痒痒,一边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所有猫都费力的立起上身仰着头,也只能看见一条雪白色尖上带点灰的尾巴,搭在柜台边,还时不时愉悦的摆动两下。

柜台上放了很多瓶瓶罐罐,出于安全考虑店主一般不允许他们几个上去调皮捣蛋,所以几只猫只敢扒着高高的柜台喵喵直叫。

朋友,你的味道有一点点好闻,探个头大家认识一下可以叭。

接收到下面一排的呼唤信号,新来的叶叶扒拉着篮边换了个姿势,懒懒的探出来半个猫头,看着底下溜溜站了一排亢奋异常的同类们。

眨巴着蓝眼睛目不转睛看着他的貌美布偶、一个劲扒拉柜壁喵喵直叫的金渐层英短、不言不语但眼神在他身上的伯曼、立在一边看起来不怎么合群的虎斑、眼里带着笑意的金吉拉、只能看见一对耳朵的美短......

叶叶反应慢半拍且非常直男的咪了一声:“干啥?”

不等其他猫反应,叶叶翻身站了起来,可能觉得第一次到这里还是好好跟大家打个招呼比较好,沿着柜台走到一个相对空旷的落脚点,轻盈的跃下。

刚刚底下一排看见他后是个什么反应他没看到,他要是看到了他就不会下去了。





叶叶刚跳下地,就被大家围住了。

小周跑得最快,站到叶叶面前,礼貌的咪了一句你好。

叶叶被他近距离的高颜值惊到,缓缓凑近嗅了嗅记住他的味道,小周默默地向他挪近两步,让他们猫毛相贴。

店主刚刚快步走去仓库拿了个新猫窝,把袋子里满是叶叶味道的小垫子铺好,放到爬架空置的位置上。扭头看了一眼跟大家相处得过分愉快的叶叶,笑了笑转头去帮他准备其它的用品。

“属火临朱雀,速喜喜来临,我果然没算错。”杰希凑过来拿他的猫胡须去蹭动叶叶的猫胡须,接着继续说道:“我掐指一算,你我红鸾星动,且已有成网之势,不如我们就此.... ”

旁边的少天痛苦地想捂住耳朵,他现在真的不想再听到任何跟神棍有一丁点沾边的言论,忙挤到叶叶旁边道:“别听别听!小可爱你别被他带坏了,你看看他连掐指一算的手都没有,不靠谱的!我们这里最靠谱的猫是...”

文州不动声色挤开少天,站到叶修面前:“是我哦。”

乐乐又从另一边过来,活泼地喵了一声,问出了众猫都想问的一个问题:“你叫什么名字啊!”

叶叶看了一眼旁边的杰希,现学现卖,冲着大家摆摆爪子,摇头晃脑:“冥冥之中暗有玄机,不可说不可说。”

嫩粉色的肉垫在大家面前晃过去晃过来的,颜色如同樱花花瓣。

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爪子,少天格外想扑上去揉揉。

触感一定软乎乎的,像散发着奶香的小馒头。

但这样就会表现的很不矜持,显得他这只猫不安好心,所以他忍住了。

他跟叶叶的感情一定要悉心培养,讲究循序渐进,可不能跟外面那些刚见面就闻这闻那在一起蹭过去蹭过来的小野猫们比的,初次见面形象绝对是关键!

然后好不容易忍住的少天就被其他猫给挤开了。

平时没事就爱算点卦看起来老气横秋的杰希扑得最快,一把就按住了叶叶与身上毛色截然不同的浅灰色爪子,凑近嗅了嗅。

真是令猫愉悦的味道。

突然被群起而攻之的叶叶懵在原地,肉垫按上肉垫猫毛蹭动猫毛。

混乱之中也不知道被谁舔了两口。

竟然还有点舒服。




“哎哎,不可以欺负叶叶噢。”店主听到叫声看到几只猫滚成一个大猫团,以为打起来了,赶忙把被压在最下面的叶叶从猫团中间抢救出来。

“原来你叫叶叶!可以叫你小叶吗!这么可爱的名字怎么不好意思说出来叻!”少天亮出爪子扒着店主裤腿直往上爬,边爬边喵:“叶叶你好哇!正式介绍一下,我叫少天,我一岁零两个月大,你看起来应该比我小吧,你可以叫我少天哥哥,少天哥哥系这家店里最靓的仔噢......”

其他猫都争相往店主身边凑,有的还立起来想要去够被她抱起来的叶叶。

虎斑猫习习遗世独立的站在旁边桌,一副酷猫样不屑的看着他们:“不知道你们这么激动干什么,他不也是只公猫。”





其他猫安静下来后叶叶被店主放回了地上,惊魂未定的拿爪子摸了摸脸,闻了闻问道:“我这里一股三文鱼味,刚刚谁吃了鱼罐头后舔的我?”还觉得这股鲜香有点诱人,鼻翼抽动又嗅了嗅。

众猫左嗅右闻,循着香味一致看向习习。

才刚建立起不到两分钟的酷猫形象瞬间坍塌。

“才.....才不是我!我才没吃!别看我!”习习简直想挠开墙皮钻进墙角。

叶叶见他这个反应,开起玩笑来:“舔就舔,你这样搞得我都饿了。”

“叶叶你刚刚说什么?”

“我饿啦。”

“二楼有猫粮噢等会儿少天哥哥的那份罐头也让给你吃!.....不过不是这句,再前一句。”

“再前一句?”叶叶转了转宝石一样晶莹的眼珠子回想道:“哦是这句,舔就.....”

话音未落,所有猫一齐扑向他。






tbc



之前去猫咖,刚坐沙发上,撸过几次的一只猫duang的一下蹦到我旁边,手伸过去它就用脑袋顶住一个劲蹭你手心,你想抽回手它还会压住不让你走,还一蹬一蹬的挪过来蹭你腿,人生无憾了🌚

评论(31)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