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

叶唯。

【all叶】我叶世界第一有限责任公司

瞎几把写

ooc,魔性,轻喷







这里是大型面试现场。



“请回答,作为一个叶吹应牢记的基本的入门准则是什么?”


“以吹叶为基本中心传承优秀的叶吹精神与价值,谨记我部八荣八耻,各项一切如有变动均以吹叶宠叶爱叶为准。”


“嗯,很流利,下一个。”









“请听题,假若你穿越到了叶神正被那群狼心狗肺的赶出嘉世的时候,你怎么办?”


样貌帅气的青年猛拍桌子倏地站起来。


“啥都别管撸袖子冲上去弄他们先!!”


“嗯非常好,过了,下一个。”







“请听题,要是叶神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抱着被角既安静又乖巧呼吸还浅浅的,你环顾一周发现旁边一个人都没有,你第一时间应该做什么?”


坐在考官对面的小年轻想都没想开口就答:

“管他三七二十一抱住吸一顿再说?”


上一秒还文质彬彬推着金丝镜框的面试官瞬间怒了,抓着他的简历疯狂拍桌。


“吸?!我让你吸!一天就知道吸!你怎么混进来的?哪个学校毕业的导师什么名字??


突然一个助理敲开门,一脸歉意的看着暴跳如雷的面试官。


“错了错了,那边资料拿反了不好意思,他是隔壁吸修部的。”


面试官面无表情,双手在桌下偷偷抚平着简历上的褶皱。


“.....哦请那边出门左拐直走,小林,你去给他带带路。”








“下一位。”


“请听题,叶神对我们来说有着怎样的意义?”


“我叶对我而言!如同那璀璨闪烁的明星!如同那娇艳欲滴的花朵!如同那茫茫浓雾中指明航向的灯塔!失去了叶修!就是失去了最大的乐趣和快乐!失去了希望!失去了活下去的意义!!”


“排比句太俗,而且搞得跟邪教似的,勉强算你过吧。下一个下一个。”








“.........”


“.........”


“hello?”


“hey,I love the Ye Xiu!!!”


“so cute!!very nice!!”


“小林还在吗?这有个直接走错公司的....”







考官深呼吸了两口气,并默背了几句吹叶宝典平复来心情。


“下一位请进。”



“接下来这道题有些难度,你片面的解释一下就可以了,请听题,究竟应该如何赞美我叶神?”


“我不吹叶浑浑噩噩的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我叶神浑身上下都是优点,下垂眼多可爱嘲讽技能多厉害,人帅还耐看,懒宅属性多戳萌点啊,最最带感的是缺乏运动而且还有白乎乎的小肚子!考官你想想啊,叶神嘿咻嘿咻到一半的时候就累得不行被X得不要不要的喊,顺带提一句我吃all叶主肖叶...”


“停.....等会儿,你是来应聘腐吹部的?”


“哎,是的,请问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你先主吹吧。”


“好的好的,请允许我理一理。”


“我叶神简直强到爆炸,分分钟打遍全联盟,每次赢了重要比赛那个得意的小样子超级无敌可爱,平时干什么都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但一打起荣耀时就特别认真!又帅又可爱balabalabala.......”









各部门陆续面试完毕,初试顺利通过了的人都在大厅等候着通知。


叶吹A正好在跟叶吹B一起讨论一道特别深奥的吹叶题,压轴的那种,两人正抓耳挠腮的思考着该如何把我叶吹到极致。


吹着吹着坐旁边的吸修部ABCDEFG都听见了。


双方一触即发一言不合二话不说开始激烈交战。


“去他妈的我修最棒老子要吹爆他!!”


“最看不惯你们这种装模作样的人了,还不知道在背后是怎么偷偷吸我修的!!”


“我叶就是用来吹的!!你们一群瘾君子!!”


“不要再骗自己了遵循自己的本心好吗!!要是叶神在你身边睡着你还不扑上去??”


“扑!!扛起我吸修部的大旗!!!”


“扑什么扑?!先拍照再吹爆!我叶吹部的今天来教教你们怎么做人!!”


“你们一天天只会吹吹吹,有意思吗?今朝有酒今朝醉,有修不吸天打雷劈!”


“我叶是你们能吸的吗?一天到晚痴汉似的!”


“你们还nc粉似的呢!”


“我叶那么好要是连他都不吹这世上还有什么东西值得吹??”


“麻烦你们仔细看看公司名称!我叶世界第一!这不是吹叶这是什么!!”


“一天就知道吸我叶神!有没有出息??”


“狂吹我叶一百年!!上天入地吹叶第一!!”








盛大的撕X结束后,小助理们茶余饭后都八卦的聚在办公室里,抱着咖啡杯一起叽叽喳喳聊着天。


“看来这届吸修部的口才不怎么好啊,7v4,结果看这被怼的....”


“今年叶吹部好像进了个X华的辩论社社长。”


“那吸修部今年不也有个北X文学系的吗?”


“那一样吗?你个傻子。”


“其实历来吸修部的口才都普遍一般的,不过口才再厉害又怎样,也顶不过人家资源多,一个个的叶神周边一大堆。”


“啊啊!我看见了,那个吸修C,对对对就那个抱着限量叶修团子直接冲进叶吹堆里撕的,他光是x体抱枕就有一大箱子!”


“哎哎..话说一直站中间那个咋回事,怎么一副要哭的表情?”


“那是个吹吸双系的....”


“以后天天两边跑,咱们应该最先能眼熟他。”


“这么惨的吗?”


“惨什么?要是我也能考得上荣大我早去应聘了,你知道双修部的福利多好吗?这边可以拿吹叶合集,那边可以领吸修礼包。”









“话说那要是打架他该站那边啊?”


“emmm这个问题就有些复杂了....我觉得出于嫉妒可能两边都要打他吧?”


“打什么打? 双系的应该就站中间看戏吧,我们公司好多高层都是双修系的,真撕起来那盛况简直不得了。”


“好像据说总裁也是双系的,特任性,谁要敢动手我看会被直接开除叶神粉籍,到时候怕是哭都没地方哭。”


“我去我想起来了,咱吸修部副部长,那个叫黄什么的来着,长得还挺帅的,竟然常年都是咱们公司的吹叶mvp,甩第二名几条街,你说扯不扯?”


“自家的奖被死对头抢了,吹叶部的没炸吗?那吸修mvp也在吸修部?”


“不是不是,我记得上个月是张副总跟执行周总监并列,这个月好像的是财务的楼总监跟韩副总。”


“哦!那个张副总是不是老爱掐着分秒吸修?”


“可不是嘛,听张副总讲吹叶报表跟听人大代表似的。”


“我觉得我们腐吹部楚苏正副部长才最吊,人家两妹纸吹叶吹得不要命似的。”


“明明我们孙总监才厉害,你见过放飞自我的傲娇是怎么吹叶的嘛?”


“我觉得周总监更厉害呢,话特少吹叶业绩还常年高居不下。”



“你们不觉得能乱写出这么长一段的作者也很厉害吗?”








tbc???

你哭着对我说,tbc都是骗人的。

顶锅盖逃走




今天下午没课人都睡傻了....


评论(16)

热度(6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