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

叶唯。

【王叶】王杰希想当爸爸想疯了!!


如题,ooc,注意避雷嘿!


前排兜售防蛀牙牙膏。






王杰希特别喜欢抱紧叶修睡觉,享受两人相拥而眠的温馨,然而叶修睡觉不安分,半夜总爱蹬被子。

今年冬天降温降得厉害,卧室每晚都开足了暖气。

王杰希还是害怕叶修着凉,每当怀里的人稍微有一点动静,不管睡得多沉他都会自动醒过来,到处摸一遍看看被子掖好没有。

今晚的叶修闹腾了好一阵,王杰希的修式生物钟蠢蠢欲动准备开始作祟。

叶修翻身时他就松开一点,等叶修翻完面后继续搂紧他,叶修挪窝,抱着叶修的他也跟着挪。今天的两个人已经快滚到床边缘,叶修白净的脚丫子都快伸出床了。

“小坏蛋,你怎么又踢被子啊?”王杰希照着叶修屁.股轻拍两下。

然后把他重新拖进怀里,再三确认所有地方都盖严实了,又上上下下的摸了一阵,再伸脚碰了碰叶修的脚,暖和的,松了口气。

俯到叶修耳边,语气柔软,嗓音低沉沙哑:“我的大宝贝冷着没有?”

叶修处于半梦半醒之际,热气呼到耳朵里痒痒的,胡乱的拱了拱枕头,额前的碎发飞起,呢喃着嗯嗯算是应了两声。

王杰希一只手继续游走着,停留在叶修小腹,带着怜爱轻柔的抚了两下,继续问:

“咱们小崽子冷着没有?”

迷糊的叶修一个激灵,直接给吓醒了。

抓住王杰希不安分的爪子甩开,摸上自己肉乎乎的肚子。

“什么崽子?哪来的崽子??”

“昨晚我x了那么多进去,而且到了后半夜才清理出来,肯定有了。”王杰希义正言辞。

“大眼你怕不是疯了吧.....”叶修扭头瞪他,睁大的下垂眼在朦胧的月光下可以清晰读出‘你为什么要看那些奇奇怪怪的小说’和‘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大眼你把我的大眼藏哪里去了’.....










晚上的叶修刚洗完澡出来,裹着绒衣浴袍热气蒸腾,踢着拖鞋在木地板上跑得哒哒哒的。

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王杰希听见这动静就急了,抬高音量喊道:“我说过多少次不准跑?”

声音真的有点大,叶修觉得王杰希生气了,有些委屈的走到他面前:“大眼你吼我.....”

看到叶修撇着嘴的样子王杰希回过神来,急切的把他拉进怀里搂好,拿脸去蹭叶修还带着水珠的脸蛋,充满磁性的嗓音温声软语:

“对不起啊宝贝,拖鞋底有水在地上那么滑,我怕你不小心摔倒,我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凶你了,我错了.....”

叶修被腻歪得不要不要的,准备奖励王杰希一口。

王杰希双手扶住他肚子继续道:“小崽子对不起,爸爸没控制好音量吓到你了,爸爸错了,不过你看你爹地,带着你还跑,万一摔了怎么办?别生爸爸的气好不好?”

“.........”

叶修觉得他有必要带王杰希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然后久而久之...





叶修坐在电脑桌前屁股都不挪一下的已经3个小时了。

兴致勃勃目不转睛盯着屏幕,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翻飞,操作着君莫笑灵巧的跳跃翻动滑铲,身后跟着只抡着沾血巨斧的75级boss,还有一大波手忙脚乱的绿袍子玩家。

以前的叶修除了上厕所整个人黏座位上都没人会意外,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有人管着。

王杰希颇为无奈的站在旁边,一叫他关电脑就马上马上的敷衍,这个马上已经马了有一个小时了。

抬腕又看了眼时间的王杰希直接按了插座按钮。

叶修看着突然闪黑的屏幕哀嚎起来:

“大眼我在抢boss啊!!!”

“还是中草堂的是吧?”王杰希抱胸冷漠。

“还差2%就红血了!!”

“我真是....”叶修真的气得不轻,一时找不到词。

“崽子都给你气掉了!”

王杰希挑了挑眉,伸手上前去抱叶修,想把他弄床上去,不然暖好的被窝又快冷了。

叶修把账号卡拔出来放好,手撑住王杰希结实的胸膛把他推开:“你离哥远点。”

“5分钟内暂时不想看到你。”叶修气鼓鼓的指着卧室门。

王杰希没管叶修的小脾气,捉住他两只手防止他闹腾把人横抱起放到床上,再整个人压上。

“不是说掉了吗,我摸摸。”

叶修动弹不得,王杰希摸着摸着就摸起了火。

一个又.热.又.硬的东西抵上大腿根,王杰希盘旋在耳边的呼吸变得粗重,一只手开始解他皮带。

一躺床上就感觉累的叶修想跑:“我累死了,浑身酸痛,今晚就不做了呗....”

“我帮你揉揉。”说着就要把叶修翻个身。

“不想做....喂我还在生气呢大眼!”

王杰希照着他侧脸结结实实的亲了个带响的:“不气了啊,乖。”

裤子已经被脱掉一半了,叶修为了保住半条命瞎找理由:“有崽子不能做啊!”

说着还很无辜的抱住肚子,眨巴着眼睛看王杰希。

王杰希忍不住勾唇笑起来,眼神里带着无奈和宠溺,俯下身子又亲了两口叶修,随后帮他掖好被子“小机灵,这个时候就知道承认了....实在累了就睡吧。”

裹成一团的叶修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够逃出王杰希的魔爪。

虽然感觉走向卫生间一看就是要自.榨.黄.瓜.汁的王杰希有点可怜.....



等到王杰希再从卫生间里出来时,叶修已经维持着大白团子的形象睡着了。

看着这一幕王杰希嘴角止不住上扬,随后关掉灯钻进被窝里抱紧他的叶修。

叶修贴紧他胸口蹭了两下,睡得像猫儿一样。









tbc???



其实这梗是来源自己年代久远的原创

我他妈的一天天到底在萌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写得自己都不好意思...(捂脸逃

想当年在秋名山下狂飙车的时候都没这么不好意思过...



妈的!我早上爬起来发现只有两个热度,还有个是我自己点的....把我打击得...结果是被屏....蔽....了

评论(16)

热度(5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