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

叶唯。

【all叶】炫耀性闲聊



瞎扯,oo西,私设。




[夜雨声烦]:只要一整理备份总会有新收获嘿嘿....给你们看一眼我的老叶![穿着嘉世队服的叶修举着奖杯.jpg]

[风城烟雨]:哦哦哦好嫩!!

[鸾落音尘]:噢噢噢还有吗黄少!

[夜雨声烦]:像这样的我多得很!!

[一叶之秋]:切。

[夜雨声烦]:吼!孙翔!我嗅到了一股羡慕混杂着嫉妒的味道!

[一叶之秋]:谁没见过啊!我还有比这个更好的。

[夜雨声烦]:我跟老叶称兄道弟相亲相爱的时候你还在哪里哦??第七赛季才出道的小朋友见了前辈也不叫,简直没大没小。

[一叶之秋]:???卧槽你的脸呢??

[海无量]:相亲相爱称兄道弟认真的吗,不看看现在站在叶修旁边的人是谁?

[夜雨声烦]:不看滚。

[夜雨声烦]:也不看看跟老叶关系最好的是谁。

[百花缭乱]:认输吧,论出道时间你们是敌不过我的。

[夜雨声烦]:不好意思我跟老叶pk过666次,约饭88次,同床共枕5次,斗地主29次,后面还多得不得了怕吓到你们就不说了。

[王不留行]:注:你和叶修竞技场666次,其中有六百次都是你主动加软磨硬泡加无理取闹。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知不知道现在造谣中伤是要坐牢的?

[百花缭乱]:可拉倒吧你还斗地主?你直接点个托管,机器人打得都比你好。

[鸾落音尘]:黄少斗地主是真的很屌,专门拆弹给叶地主送顺子....

[夜雨声烦]:你们都不理解这种快乐,老叶快乐,我就快乐,双份的快乐,你们都不懂。

[索克萨尔]:少天,我看上次青训营来了有五个新人都挺有潜力,挺适合让你帮着带一带的,每人一天暂定半小时指导时间。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我跟老叶是情投意合两情相悦心心相惜,我如此敬爱尊重的你为什么要做出棒打鸳鸯这种事?

[索克萨尔]:闭嘴:)

[索克萨尔]:新增队规:无论训练还是休息期间,跟叶修见面都需跟队长汇报。我已经打进增改表里了。

[夜雨声烦]:讲道理,你就是嫉妒我和老叶关系好公报私仇

[鸾落音尘]:蓝雨正副队长塑料兄弟情现场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呵。

[风城烟雨]:我来帮韩队做个翻译——小朋友们,我跟叶修好时你们大多都还在玩泥巴。

[百花缭乱]:小朋友们,我跟叶修jjc的时候你们大多都还在穿兜裆裤。

[王不留行]:兜裆裤就不吐槽了,有一个地方我觉得还是应该纠正一下,不是jjc,是单方面被殴打。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蛤蛤蛤蛤蛤蛤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笑笑笑笑你们都要挨打!!

[匿名]:第一个赛季出道并且经常和叶修通宵打游戏累了就一起睡同床共枕次数共计超过100次的选手表示路过,并且尝试了一下匿名功能。

[夜雨声烦]:不准路过,回来挨打。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怂什么不要匿名啊,报上大名。

[迎风布阵]:你再给我说一遍?

[夜雨声烦]:......不是...魏老大你没事玩什么匿名啊....骂错人了不好意思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不看看第一赛季里你惹得起谁

[夜雨声烦]:做人要谦虚一点懂不懂,整天就知道惹东惹西的,我谁都不得罪,拥有几十个G老叶高清近照的我与世无争。

[再睡一夏]:[小叶修穿着纸尿裤蹒跚学步].jpg

[鸾落音尘]:哇!!

[风城烟雨]:哇!!!

[逢山鬼泣]:哇。

[百花缭乱]:大孙可以啊!继续?

[再睡一夏]:凭什么给你们看?

[夜雨声烦]:不给我们看那你就是没有了!

[逢山鬼泣]:你这个激将法太低级了黄少。

[再睡一夏]:[小叶修趴在小点身上睡觉].jpg

[小叶修捧着甜筒嘴上一圈奶胡子].jpg

[小叶修牵着小叶秋的手  ps:小叶秋整个人被打上了马赛克].jpg

[再睡一夏]:老子有得是,比你多一万倍。

[逢山鬼泣]:......还真会上当。

[风城烟雨]:恋爱中的男人比三岁小孩还幼稚。

[鸾落音尘]:恋爱中的男人比千度近视还盲目。

[索克萨尔]:纠正,不是恋爱,是单方面爱慕。

[王不留行]:再纠正,是单方面死搅蛮缠。

[夜雨声烦]:不不,明明是单方面死皮赖脸。

[一叶之秋]:有种发图怎么没种发高清啊。

[再睡一夏]:你跟叶修关系又不好这图片高不高清关你什么事?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我,关系很好,可以私发吗?

[沐雨橙风]:孙哲平你这是....绑架叶秋了?

[再睡一夏]:叶秋那能有什么好货?是伯母发给我的。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哦。

[夜雨声烦]:苏妹子生气了吗?

[王不留行]:生气了哦。

[一枪穿云]:生气了哦。

[索克萨尔]:生气了哦。

[百花缭乱]:生气了哦。

[石不转]:生气了哦。

[再睡一夏]:生气干什么?生气也没用,嫉妒嫉妒就行了。





end



叶修:今天的我没有出场,我是辣个活在传说中的男人。






考前太浪,不知道是人比较非还是老师记住我了,给我打了个59,熬了三天补考完了,在忐忑不安中摸鱼。

一直在忙也不知道究竟在忙什么,这么久没更新,咚的一声跪倒在地orz

评论(22)

热度(6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