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

叶唯。

【all叶】是谁在往兴欣寄女装



ooc。


聊天体。








海无量:艹


海无量:谁寄的裙子??


夜雨声烦:?


海无量:@夜雨声烦,是你吗黄少天!??


夜雨声烦:???什么东西又是我了?!我就好奇问问怎么就是我了?!


海无量:平时叽叽喳喳吵死人,刚才却只发了一个问号,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其中的试探和怯意还有心虚


夜雨声烦:神经病嚯我打人很疼的我跟你讲!


海无量:那到底谁他妈寄的??方哥给个机会让你重新做人。


夜雨声烦:麻烦你把话说完整好吗到底什么事情寄什么裙子?


海无量:现在站出来,还有全尸。


一叶之秋:什么东西?


海无量:嚯!


海无量:孙翔是不是你!!!!!


一叶之秋:啊?


海无量:好了你别说了我越看越像简直就是你发一个问号强装淡定是没有用的!现在选择伏法我们将从轻发落


一叶之秋:???搞什么?


海无量:有些小年轻长得人模人样女友粉一堆,结果内心不知道长啥样竟然喜欢粉成这个鬼样子的lo裙,自己喜欢就算了,还要拿来祸害我们队长。


海无量:区区一条裙子就妄想瓦解我们兴欣,真是可笑,我呸。


逢山鬼泣:所以说是有人给叶修寄小裙子咯?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大胆!哪个禽兽无法无天敢对我老叶做出这般肮脏无比的事情!!!?


索克萨尔:少天,我不允许你这样说自己,上次那箱包裹


流云:发生了什么?黄少突然疯了一样抢走了喻队的手机。


夜雨声烦:没什么,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掺和,乖乖去训练。


夜雨声烦:这里也不是小孩子该待的地方,话说谁把你给拉进来的。


【管理员】:【夜雨声烦】把【流云】移出该群。


夜雨声烦:我只是诚心诚意希望蓝雨的未来能够在文明和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避免被一些不良风气影响,大家不要多想。


百花缭乱:动作挺快一气呵成啊黄少天,你在隐瞒什么?


夜雨声烦:什么也没有!!!我发毒誓保证这次的裙子真的不是我寄的!如果这次是我寄的就让我这辈子都见不到老叶!!


王不留行:这次?


海无量:黄少天你不用发誓了,这么客气干什么,我们领队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原来之前那么大一箱女装还有一堆猫猫狗狗的发箍是你他妈寄的,你以后不可能再进兴欣的门了:)


夜雨声烦:这...不是...这个我能解释的...


再睡一夏:女装?叶修吗


再睡一夏:有图没?


海无量:@再睡一夏,裙子是你寄的吗?


再睡一夏:不是。


王不留行:我们之中就你长得最像能够做出此等肮脏事情的人。


再睡一夏:?是什么勇气让一个大小眼来以貌取人


海无量:我可怜见的领队除了荣耀之外对上那些事简直就如同一张干净的白纸,你们这些人怎么成天就想着如何在白纸上画画,平白污了他的清白


夜雨声烦:竟然把叶修带进了成年人污秽不堪的世界,把我纯洁无瑕天真善良的老叶还给我!


逢山鬼泣:不是,等一下,哪里有善良...


夜雨声烦:浑身上下都善良!你不知道那是因为老叶不对你善良!


王不留行:是你的吗就还给你。


夜雨声烦:那又是你的吗!!!请问你谁啊我跟老叶的友谊官方盖章认证!我劝你早点放弃,红是不可能配绿的!


海无量:孙某你还有什么需要陈述的?


再睡一夏:真不是我。


再睡一夏:我要寄会寄正常裙子?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海无量:也是哦...


沐雨橙风:所以到底是谁,地址电话一看就是假的,哎裙褶这里还夹了张卡片...


海无量:什么卡片?!!给我看看!!


海无量:哎哟气死了有没有王法了还,这写个卡片还敢署名是不是要翻天了,什么你的,你的什么,爱你大爷。


海无量:众所周知至始至终从一而终老叶都是我们兴欣的!


沐雨橙风:兴欣的兴欣的,跑不了的。


鸾落音尘:我窥屏很久了,这方锐是不是疯了。


沐雨橙风:没有,他就是受了点刺激,其实我目测那小裙穿上应该挺好看的,粉得意外的合适。


石不转:我觉得你光凭说是无法让大家信服的,应该发个图证明一下。


索克萨尔:是的呢。


沐雨橙风:开玩笑,裙子怎么可能真给他穿,也不知道有没有沾上过什么脏脏的东西。


沐雨橙风:不过那个配套的发箍还真是超可爱噢。


沐雨橙风:[顶着铃铛猫耳的叶修.jpg]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哦噢噢!!!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这个刺激的确有点刺激。


鸾落音尘:我日,是哪位旁友,值得表扬👏👏👏


一叶之秋:!...“”wo


一叶之秋:”艹?/nsyx


一叶之秋:wsm?& ky""zm


一叶之秋:,ka...@*ne


逢山鬼泣:多好的一小伙子可惜了。


风城烟雨:周队麻烦你拉一拉孙翔,作为轮回的门面担当之一是不可以用脸来滚键盘的。


一叶之秋:我才没有!别胡说


一叶之秋:不小心按错了而已!


一枪穿云:他有。


一枪穿云:还存图。


一枪穿云:ABCDEF盘。


一叶之秋:??好意思说我,你刚刚动打印机干什么!!


一枪穿云:贴在床头。


一枪穿云:他真可爱。


鸾落音尘:叶修真的携带着一种促人犯罪的魔力呢


鸾落音尘:我就说肖队明明在看手机还这么久不冒泡原来也正在


【系统】:【鸾落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落音尘:我爱训练,训练使我快乐!我去训练了大噶再见!


风城烟雨:摸摸,可怜的小戴


海无量:!!哎等会儿沐橙你怎么还把照片发给他们看!!!!!


再睡一夏:有点花,就没有清晰一点的吗?


夜雨声烦:嫌花你有种别存啊!


海无量:还敢嫌花!给我删掉!!!


海无量:谁准你们保存我领队的照片,有图的都统统给我删掉不然我报警了


一叶之秋:你叫删就删那岂不是很没面子?


夜雨声烦:我偏不,我还要备份他个一百张,你领队你多了不起,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吗,可笑。


沐雨橙风:?方锐你抱着那堆发箍上楼干什么


海无量:我要让这些隔得不知道有多远的人知道,跟叶修一个战队,到底有多了不起。







end






叶修:可是幼小又可怜的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呢






复习到头疼来摸条鱼。


爱你们啵啵啵!


评论(46)

热度(10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