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

叶唯。

【all叶】哄我,现在,立刻,马上。


摸的段子,甜,私设多,重度ooc。


标题是实在想不出来乱取的orz,全员公会设定,直接用的战队名。




灵感来源于原著第一卷第十三章↓↓↓↓↓↓

【“新区么,还没有工会。”叶修说。田七一怔。新区是没工会,但以前的老区呢?这样的高手总不可能是刚刚开始玩荣耀的吧!但人不说,田七估计很有可能是和原工会有什么不愉快,所以负气出走跑新区来玩了。这是个机会啊!正好要让人感受到他们月轮工会大家庭般的温暖。】







第十区有个以破风之势拿下暗夜猫妖,接着首杀蜘蛛洞穴,再首杀领主boss的大高手,叫君莫笑。

蜘蛛领主这事前几秒刚刷了系统公告,能连上三次电视,第十区的玩家对他都印象颇深,大多数人都暗自感叹一句卧槽神仙,然后马不停蹄接着升级,忙碌在开荒的兴奋气氛当中。

所以有几个既不做任务也不刷本把初始技能点全往速度上加,没头苍蝇一样满地图乱跑的0级新人就很另类了,搞得许多好奇的玩家上前围观,以为是大公会在测试武器什么的,可惜最后问也没问出个缘由来。

是0级新人们不想说吗?

不,他们简直想买几个世界喇叭刷爆全区,以此宣泄内心的憋屈和泪。

他们会长私下肯定和嘉世那个会长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别人前脚一走,他们后脚就急得叫人满地图找,简直比人家自己公会里的人还急,表面敌人,实则是个什么关系大家心里都清楚。

而那个全服闻名人人敬仰的嘉世会长,粉丝称其为叶神,其实是个内心年龄不超过五岁的幼稚鬼,任性程度堪比幼儿园小朋友,在上个星期的今天,他又双叒叕被嘉世的副会长刘皓那个傻逼给气走了,不过那个副会长说话总是阴阳怪气的的确很让人厌烦。这次情况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严重,目前一叶之秋的账号由分会长苏沐橙代理管理。

荣耀里几个鼎鼎大名的公会全都私下放了消息,派了他们来找。不完全排除叶会长使用全新账号卡这种情况,还是重点寻找他那几个常用的小号,那一堆账号ID不知道多少人都倒背如流。而且为了维持对外形象,找寻过程要尽量隐蔽不能声张。

刚刚蜘蛛领主的首杀消息匆匆一眼,几人目光晃过君莫笑,不约而同停下了脚步,带着疑惑和犹豫对视一眼,然后从拥挤的人堆里仓皇退遁,默契的聚到一个较为人少的角落。

第十区凌晨午夜准时向各大玩家开放,比清晨的菜市场还火爆十倍,一进来人山人海脚尖碰着脚跟能挤死个人,被派来第十区的人都欲哭无泪,只祈求能尽快找到那个离会出走的大祖宗。

在眼前刷过的君莫笑,显然就是他们背得滚瓜烂熟的那堆小号其中之一。这几人揉了揉眼睛其实还有点不相信,抑制着不敢惊也不敢喜,刚刚揪到唔道君、神说没有光、忧郁小猫咪几个名字神似的,统统都不是,从老区一直翻到新区,情绪由激动慢慢转变为麻木,这下看到个一字不差的反倒还开始怀疑了。

在几双眼睛的多次确认确定是一模一样后,几人一边疯狂的对君莫笑发出诚恳的添加邀请,一边给自家通风报信,他们总共就十多个人,来自七八家不同的公会,分别是微草嘉世蓝雨轮回百花......

第一个看到消息的黄少天火急火燎的找蓝河要了张账号卡跑到第十区。

搜索君莫笑的ID发去好友请求,没回,黄少天打发时间在蜘蛛洞穴副本旁兜转了一圈,倒是遇到了刚刚跟君莫笑一起上榜几个队友,月中眠,田七,暮云深,浅生离.....黄少天明亮的眸子扫了两轮这几个名字,上前逮住一个就问。

一堆问题问完后黄少天放走晕晕乎乎的田七,转头看见公会群里闪烁的消息,是其他人在询问消息是否属实,黄少天发消息叫他们赶快过来,确认是没错,然后又开始轰炸君莫笑的添加消息。

[王不留行]:确不确定?别找过去又是个君莫䇦?

[百花缭乱]:我也是第一次见识,一个人能有那么多高仿号.....

[风城烟雨]:你们现在都在哪儿呢?

[生灵灭]:第四区,刚刚收到消息说这边有个一叶知秋,来看看是不是小号。

[鸾辂音尘]:我跟着沐橙一起的。

[逢山鬼泣]:第六区,这里有个有一点像。

[索克萨尔]:我这边刷野图了,我守着看他会不会出来。

没人甩的黄少天毛了,手下键盘哗啦一阵响。

[夜雨声烦]:不信我???跟他组队的说他不仅当mt还指挥打本兼职最强输出隔三差五还丢个治疗!!!

[夜雨声烦]:带着一堆话都抖不清的菜鸟还能拿三个首杀要搁我早疯了,我今天就把话放这,这人如果不是叶修本剑圣立马把这键盘扣下来吃掉!!!!

[夜雨声烦]:通过好友了!!我不管你们了,有本事都别来啊!我一个人去找老叶!!

群里沉默了一秒,这么厉害,是叶修没跑了。

[沐雨橙风]:人在哪儿?

[一枪穿云]:坐标。

[索克萨尔]:少天,坐标多少。

黄少天难得言简意赅只报了串数字,显然在急着往坐标地赶。所有人各自去找新版卡,登进第十区。







刚才月中眠几人离开黄少天走了不到两分钟,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花花绿绿的混乱搭配很是显眼。

田七呼唤的声音由远及近:“高手兄!高手兄等一等.....刚刚有个人在找你,看上去有点着急的样子。”

君莫笑也不知道听没听见,就在那立着没动,在野外挂机很容易被杀,这人应该还在电脑前。田七走到他身边关切问道:“高手兄你在吗,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

叶修犹豫不决开了口:“呃...有一点。”

另一人凑过来拍胸脯道:“有什么问题?高手兄你说,能帮我们尽力帮!”刚刚打boss的场景可能这辈子都历历在目,这么厉害的大神不拉拢留着干什么。

“也没什么,我自己恢复一下就好...”耳麦那边传过来的声音轻轻的,伴随着细微的电流音,钻进耳朵时带着转瞬即逝的痒感:“我其实有点害怕蜘蛛...”

月中眠几人:“.......”刚刚打得那么潇洒的人究竟是谁。

“呃......我也有点害怕,荣耀这些都做得很逼真啊,那个花纹看着是有点渗人。”田七上前安慰道,突然想起:“喔对了高手兄,刚刚有个小剑客在找你。”

“谁啊。”叶修嘀咕道:“嗯怎么突然这么多消息....”

看这人刷了一百多条好友申请,叶修就随手点了同意,随后消息框闪动。

“老叶!!!!!”

“你可同意了!就在那里乖乖别动啊!我马上就到!!”

黄少天发的消息简直自带语音,叶修都能想像出他的样子和语气。

叶修指尖摩擦键盘,正准备回复,身后就响起黄少天的声音。

“老叶!!!!可找到你了!”

几人被这声长嚎吓得一抖还没缓过来,就看那个小剑客就跑过来凑到君莫笑耳边,激动的说:“不气了好不好老叶,我们一起回去吧!别听刘皓那个***说话,嘉世待不下去就来我们蓝雨!会长给你当!”

目前担任会长这一职务的喻文州刚到,幽幽的出现在两人面前:“....”

黄少天火速改口,跑到叶修跟前贴住他站着,蹦出一个气泡框:“我的副会长给你当!”

苏沐橙走过来:“能不能背着人再挖墙脚?”

魔道学者、鬼剑士、枪炮师、弹药专家、神枪手、术士、牧师....面前这些一堆25级的小号,叶修一眼就可以认出来后面的使用者是谁。

月轮公会就是一堆普通玩家组成的小公会,放在神之领域也不知道被甩到了多遥远之外,平日看着名列前茅的几大公会只有仰望的份,突然一下见到一堆风云人物,都杵在旁边当墙角生物。

见叶修久久没有回应,黄少天又急又慌就怕他来个下线遁不见了:“老叶老叶前天抢野图的时候我们趁乱逮住刘皓和那几个傻逼玩意揍了十顿八顿!有没有开心一点!”

“没有生气,我就想来新区玩玩而已...”

叶五岁一般都是嘴上含糊着说没什么,然后一个人悄悄咪咪生气,大家心知肚明也不戳破。

王杰希发语音道:“好好没生气,我们那天一共爆了四件橙装,你回来给你随便玩。”

苏沐橙:“在哪个网吧?带的钱够不够?这两天降温了,你带外套没有?”

韩文清声音低沉:“说话,你现在在哪儿?”

张佳乐:“仗着你不在刘皓那样子傻逼得真没法看了,快回来吧。”

哄着哄着几人开启了互怼模式。

“哎呀都怪李轩,李轩说的那个悟逍君搞得我们耽误这么久!”

“靠!一口大锅从天而降!”

“明明这事王杰希该付全责,刘皓那sb耀武扬威的那天就他一个人在场!”

“我当时在挂机好吗?要是早知道我说什么都不会离开的。”

“明明该怪黄少天!他之前胡乱分析说在第一区的可能性最大,还谎报军情说看见了小猫猫,搞得我们按着顺序找遍了全区!”

“沃日这能怪我?!要脸吗你们?”黄少天凶巴巴的对着几人,然后转身贴近君莫笑,开始直播大型双标现场,软声软气讨好道:“老叶不气了好不好,怪我,都怪我。”

反正最后怪天怪地把锅甩给谁都舍不得怪到叶修身上,况且这次完全是刘皓的问题,抢野图不仅碍事最后还想把责任全部推给会长,在公会里阴阳怪气的煽风点火,几人看到聊天截图都气得发抖,纷纷咒骂刘皓不是个东西。

大家开玩笑的互怼着调和气氛,这时从旁边悠悠走过来一个扛着重剑的狂战士。

一旁当蘑菇看戏的田七眼尖,说道这是越云公会那个很出名的横刀的小号!

周围路人窃窃私语,什么神之领域榜上有名....PVP榜单前五.....荣耀顶尖高手.....

孙翔看着屏幕傲气的勾起嘴角,头越昂越高。

有技术粉凑过来询问,孙翔轻描淡写淡定道:“上线来逛逛。”

李轩一语道破天机:“你老家不是在第七区的吗?”

张佳乐接道:“就是,神之领域不好玩了吗,来新区干什么?”

“来看热闹的?”黄少天跟着:“还真是不好意思,请问你跟我老叶熟吗?”

孙翔愣了两秒,操纵角色站到君莫笑旁边,倾斜身体双手揽紧旁边座椅的叶修,理直气壮的凑到他的耳麦旁边,勾着唇角嚣张道:“还真是不好意思,请问你跟我男朋友熟吗?”





end




明天考试你还特么在摸段子!!!!

评论(27)

热度(5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