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纷

叶唯。

【all叶】他怕热


传统傻白甜,oo西

是个老梗了。








今早清晨七点,天空大亮,明烈的阳光从纱窗撒进来,热辣的紫外线把赖在床上不肯起的懒虫活活晒醒。

这两天x国的温度直线上升,非空调区域根本没办法存活超过一分钟。

被窝里的叶修揉揉轻微发烫的脸,半睁开眼看了眼时间,随即蹬开被角,一条又长又白的腿伸出来,脚丫子灵活的勾住窗帘拉上——熟练的操作显示这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

房间内重归令人舒适的昏暗,一角的挂式空调兢兢业业的维持着凉爽的26°室温,叶修舒服地抱着被子翻了个身,继续梦会周公,宽松的睡衣衣摆毫无防备的撩开大半。

浴室门响,水汽缭绕的孙翔裹着浴巾从浴室走出来,正好看见这一幕,耳尖烧红眼神不受控制的在叶修露出的腰线上流转,直到发梢上的水珠滴落在肩上才把他飘远的思绪拉回来。

吹风机太吵,孙翔就直接拿毛巾擦了,胡乱的一顿揉,套上T恤和裤子非常直男的抓了两把半干不干的头发。看了眼已经不早的时间,愣愣的走到床边,又傻站了一分多钟,才单膝跪上床,俯下身去轻拍叶修的肩打算把他叫醒。

这简直是妄想。

能够一次就把叶修叫起来的勇士全联盟也就那么两三个。

果不其然,叶修感觉到动静,费力的睁开一只眼寻找打搅他睡觉的人,也不知道看没看清是谁就皱着眉头哼哼了两声,闹脾气一样翻了个身,拿屁股冲着他。

孙翔盯着他内裤上那个哆啦A梦的圆脑袋又开始游神,感觉要把那层薄布看出个洞来才罢休。

最后孙翔发了五分钟的呆,花了五分钟作心理斗争,总耗时十分钟,才大着胆子上手拍了拍叶修的屁股,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绵软的手感引诱着孙翔再一次伸出手,又拍了两下还不过瘾,还色胆包天的捏住搓面团一样揉了揉,最后甚至嚣张到掏出手机拍了几张写真近照。

可床上这只小懒猪依旧无动于衷。

最后孙翔没辙了,抱臂有些无奈的看着床上的人,兜里的手机振动不断,他打开一看,发现已经有人在催促询问谴责他们叶领队怎么还不来监督他们训练这还能算是个称职的领队吗明天要送叶修十个尖叫鸡闹钟云云。






国家队在x国打比赛,每位队员都有自己独立的房间,他孙翔为什么能跟领队睡在一起。

这事还要从昨晚说起。

昨晚十二点,叶修还在自己的房间,洗漱完毕钻上床,临睡前刚把被子抖开,就听见空调滴了一声,淡黄色的提示灯变红自动就关了,遥控器形同虚设。

易热体质的叶修感觉天都塌了。

房间里剩余的冷气很快就散了,直线上升的温度惹得人燥热不堪,刚给酒店前台打完修理电话,叶修就感觉自己出汗了,他刻不容缓抱起枕头,准备跑去隔壁蹭空调续命。

他右隔壁是黄少天,敲了敲黄少天的门,没人应,又敲了两下。倒是另一边的左隔壁开了门,孙翔探出脑袋来疑惑的看他,叶修当时热得管他三七二十一,都没等到孙翔开口询问,转头就投奔进了空调的怀抱。

单单从表面上看就像是投入了孙翔的怀抱。

突如其来的情景刺激得孙翔大脑重启,差点张开双臂直接抱住他,结果叶修一个刀片走位,侧身从孙翔的旁边挤进了房间。

孙翔傻敷敷的半抬着手,看着叶修拖了个凳子坐到空调风口下面,大概等自身热度得到缓解,才扭过头来跟他说话,语气里带着点讨好的商量:“我房间空调坏了,一时半会儿修不好,介意我在这打个地铺吗?”

一分钟过去了,孙翔依旧面无表情。

叶修感觉没戏,不自知的微微瘪起了嘴,内心思考加反省着自己到底有多不讨孙翔的喜。

其实孙翔这边,正在打仗。

接收到叶修问题的第一时间。在孙翔的脑海中,一个小孙翔正跳脚着义正言辞的警告其余九个小孙翔停止那些让人脸红心跳的想象,然后就被九个小孙翔按住,灌输了一顿打开新世界大门的知♂识,于是一会儿后,十个小孙翔不停在他脑子里散布香蕉色的想法。

等孙翔把这十个捣乱的小人统统关进了黑屋,才磕磕绊绊的回了叶修一句不介意。

叶修本来都以为没戏了,下一家蹭床的人还没物色好,猝不及防得到了孙翔的同意,眼睛蓦地一亮,像是看到巧克力的小朋友。

被这一幕可爱到手抖的孙翔握着门把准备缓缓把门关上。

叶修抱着枕头咻的一下站起身。

搞得孙翔以为叶修反悔了,砰的一声猛的把门关上。

叶修奇怪的看着一脸紧张的孙翔,解释说:“我去我房间把被子拿过来垫一下。”

孙翔站着没动,身后的手悄悄把锁扣挂上,绷着脸慢吞吞的说:“你就睡床上吧,这床挺...挺大的。”补充完他就拐进了浴室。

得到蹭住许可的叶修眯着眼睛开心的嗯了一声,继续乖乖的享受空调,并没有注意到孙翔走路同手同脚。






孙翔关上门,脸色后知后觉爆红起来,就在原地表演了十多个静音版的炸成烟花。

叶修来他房间蹭空调=叶修和他一起睡=和叶修同床共枕,这简直可以在某个没有叶修的群里炫耀个一年半载的。

.....但如果现在暴露了,肯定会有人跑来捣乱,万一叶修不小心被拐跑到别人房间里去了........万分之一的情况也得扼杀在摇篮里,当时的他思前想后忍住了。





然而这是昨晚的情况,现在已经早上了。两人睡都睡了,所有他该摸的不该摸的该看的不该看的统统都摸完看光了,截胡时间已经过了。这样想着,孙翔非常有恃无恐的点进了那个没有叶修的群里。

[一叶之秋]:[嘿嘿][嘿嘿][叶修侧卧在床上玩手机.jpg]

能够预料到,消息炸了。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孙翔你你你你竟然搞偷拍?!!看你平时人模人样的真是没想到!!.......你直接撬的门锁??还是安的摄像头?你放哪个位置的竟然没被老叶发现???

孙翔助人为乐的正直青年形象,瞬间被黄少天三言两语扭曲成了一个肮脏的变态。

[逢山鬼泣]:卧槽什么情况??

[风城烟雨]:这么刺激的吗?顺便大致翻译一下黄少天最后一句话——他也搞过,而且被发现了。

[王不留行]: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哇哇哇!你们那边发生了些啥这么六的吗??存图了!!

[一枪穿云]:我马上打电话报警:)

[沐雨橙风]:谢谢周队:)

[百花缭乱]:别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遣送回国吧。

[一叶之秋]:等会儿!!!!!干什么玩意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我是那种人吗?!

[索克萨尔]:请确切的解释一下。

[百花缭乱]:等什么等...难道你不是吗?

[一叶之秋]:真不知道你们脑子里成天装的是些什么,叶修昨晚跟我睡的!

[夜雨声烦]:我老叶凭什么不跟我睡跟你睡?

[一叶之秋]:叶修凭什么不能跟我睡!!!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拿什么威胁他了?

[一叶之秋]:我有能够威胁他的东西就单纯的睡个觉吗你有没有理想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等会儿威胁个P!是他自己跑我房间里的好不好!

[百花缭乱]:哦,那我今晚开着门睡,早上醒的时候旁边要是没有叶修,你赔我一个吗?

[逢山鬼泣]:我一定是还在梦里,你们等会训练帮我请个假,我申请回笼重睡。

[一枪穿云]:你说不说?我打了。

[一叶之秋]:!!他房间空调坏了!!!

狂刷的消息顿时安分了许多,叶修异常怕热这件事在联盟职业圈里算是众所周知的事。空调坏了跑去别人房间睡,也不是不可能。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不对啊!我也在他隔壁啊他为什么不来找我....我最近干了什么吗我明明什么也没做啊为什么老叶不找我一起睡啊QAQ

[王不留行]:可能是因为你太吵。








今天上午训练室的低气压有点重,休息时间聊天说笑的人都没有。

正在舔冰棍的叶修早在团体训练孙翔被其他人打的很惨的时候就看出来了,但他没过问,年轻人之间有时发生点小摩擦小闹一闹,这很正常,毕竟年轻气盛。

完全就没有把引发摩擦的起因往自己身上想。





吃过午餐是午休时间,叶修抱着盆洗得水嫩晶亮的青提,挨个端过大家面前,眨巴着眼睛问一句:“吃吗?”

黄少天整个上午一言未发,忿忿不平的一个人在那憋了一肚子火,结果叶修问到他面前他突然委屈上了,攥住叶修袖口可怜兮兮的说:“要吃,要你喂我。”

叶修笑着塞了他两颗,黄少天嚼了几下吞了,酸酸甜甜的,终于还是没忍住旁敲侧击的问了他昨晚的事。

叶修听闻愣了愣,无辜又委屈:“我敲了门啊,你没有开,12点钟左右。”

黄少天一口老血哽在喉头,整个人差点没怄成绿色。

昨晚十二点的时候他大概在泡澡。

他当时为什么想不开要泡澡?

昨晚究竟是哪根神经下达的指令?

想着昨天波光粼粼盛满泡沫的浴缸,他妈的他还泡在里面像个傻子一样玩了半天的橡胶小黄鸭,黄少天真想直接提起自己丢出窗外摔死算了。

“噢对了,我房间的空调他们说暂时没法修,说直接给我换一个,但在17楼,我们就只用在这住两天了,差个十多楼我觉得有点麻烦......”叶修并没有注意到其他人越来越亮的眼神,继续说道:“所以有人愿意这两天晚上收留一下我吗?”






end

有!!空调你说多少度就多少度!!!!

评论(9)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